•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作者:吉妮 时间:2020-04-17 08:37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4月15日,市财政局开展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昌林出席会议并进行干部任职谈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劲松主持会议。
  石昌林强调,要讲政治、铸忠诚,坚定党性原则和政治信仰,学精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好“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各项财政政策的落地生根,推动财政工作取得成效。要勇尽责、敢担当,尽快转变角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按照“两眼向上盯政策、两脚向外跑项目、两手向内抓管理、全员提效抓落实”的新财政工作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有知无畏的实干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和履职能力。要知戒律、守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最后,石昌林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珍惜岗位、珍惜工作的角度希望新任职科级干部加强学习,注重调研,勤奋工作,增进团结,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财政工作答卷。
  会上,叶启胜围绕提高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实干兴业,提纯廉洁意识、坚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他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新任职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提醒新任职干部要保持严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敬畏之心、做到严于律己,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双重责任,为财政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体谈话后,新提拔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的培养和重托,不断加强学习、勇担重任、廉洁奉公,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