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战“疫”出击抓招商

    作者:方良庭 时间:2020-04-16 10:41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岚皋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稳投资、促增长的重要抓手,坚持“线上”、“线下”齐力抓招商的方式不动摇,全力以赴打好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主动仗。
      该县第一时间制定了县级领导“点对点”外出招商计划,要求所有县级领导在6月底前带队外出开展一次招商活动。4月7日至11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率先带队到江苏省开展招商活动,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高露达饮用水有限公司、三高生物科技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常州中科院遗传资源研发中心等8家企业,现已与富盛星特电子有限公司、汉得利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奥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将于5月底前来岚考察、落地投资,在全县形成了“大招商、招大商”的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