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16 08:4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的礼仪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5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在雷神殿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印有“我奉献 我快乐”宣传标识的小红背心,早早进入路口,协助交通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对违反交通信号灯、不在人行道内行走、横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和过街天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宣传和引导;劝阻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摩托车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 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宣传引导,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让文明出行成为常态,用实际行动践行美丽安康我是先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