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与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严秉勤一行座谈交流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4-14 23: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14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与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严秉勤一行举行座谈,就生态环境保护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交流。副市长寇全安参加座谈。



      赵俊民向严秉勤一行来安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保持工作定力,着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大环保格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全市各级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坚定不移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高质量发展之路,着力打造“五位一体”生态经济基本框架,努力做好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安康答卷”。
      赵俊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地坚决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支持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办和安康督察局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水十条”“气十条”“土十条”,打好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组合拳,统筹推进“山水田林湖”一体化治理,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让安康大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美好。
      严秉勤指出,当前正处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期,要切实保持战略定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主攻难点重点,有序有力扎实推进;要围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目标,高度重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各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依法依规办事,全面保护生态环境安全,持续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