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做实做细“双拥”工作

    作者:胡喆 梁沛 时间:2020-04-15 08:0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做实“双拥”工作,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平利县提出“优服务、促创业,强培训、提技能,搭平台、拓渠道”的工作思路,在退役军人创业培训、资金扶持、孵化服务和项目对接等方面下功夫,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大本营。
      平利县把促推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作为拥军优属的重点工作,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优先支持军创企业复工复产,优先解决退役军人外出务工需求,坚持一张清单明任务、一套专班抓推进、一线服务解难题、一条底线防疫情、一个目标保发展的“五个一”机制,有组织输出农村退役军人58人,军创企业复工率达100%,产能效益步入正常化,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目前,平利县共培育军创企业32家、产业大户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登记创业主体88人,发放创业贷款210万元,为创业退役军人授信10人,发放军人服务卡280张,组织各类培训176人,推荐84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继续教育。
      “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为退役军人和企事业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服务平台,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累计100余人,推荐岗前见习15人,协调落实公益性岗位5人,切实为退役军人拓宽了就业渠道。”平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