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山货”上“直播”

    作者:何丹 唐琳 时间:2020-04-14 08:1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这是我们当地非常有特色的美食——镇坪腊肉干。食材源于在大巴山生态喂养的土猪,精心挑选、腌制的土猪肉,有麻辣、孜然、五香等多种口味,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柴火味,口感绵软有嚼劲……”   
      为促进镇坪县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畅通农产品产销渠道,助推脱贫攻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提高“化龙山珍”区域公共品牌美誉度,4月13日,由镇坪县委、县政府、县经济贸易局、县委宣传部、县电子商务办公室主办,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为镇坪做代言”网络直播活动在镇坪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此次活动特邀西安及当地3名网红主播,运用一直播、映客等新媒体与消费者进行线上互动,将镇坪高山小石茶、腊肉干、土蜂蜜、金丝皇菊、竹笋等富硒、绿色、天然农产品纷纷推出“大山”。
      “我们看到的鲜爽醇厚小石茶来自‘大巴山最后的秘境、中国最慢的时光’——美丽镇坪,由于我们镇坪有得天独厚的地域、土壤、气候环境优势,润生出来的茶叶品质上乘、馨香馥郁,今天都是秒杀价,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好山好水有好物。主播们带领粉丝欣赏镇坪优美景色,直播间人气持续爆棚,活动仅一小时,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93万,单品销量421单,共计销售12.5万元。
      天然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镇坪县的优质巴山农特产品。近年来镇坪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为了更好利用电子商务渠道把“农货”卖成“网货”,镇坪通过“新媒体与农产品”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镇坪农特产品知名度,提高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养在“深闺”的优质土特产品,有效带动了当地农产品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