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胡明朗到安康检查离鄂入陕道路保畅等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10 16:37 来源: 字号: 打印

      4月8日至9日,副省长胡明朗在安康市检查离鄂入陕道路保畅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胡明朗先后到平利县陕鄂交界的关垭、长安公安检查站和高速公路服务区,详细了解“陕鄂一家亲”工作站服务保障情况,检查离鄂入陕道路保畅工作,并送去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他强调,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后,要按照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执行离鄂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措施。要用心用情服务离鄂离汉来陕人员,优化细化各项服务管理措施,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确保离鄂离汉人员在陕舒心安心。要不断完善陕鄂省际警务协作机制,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在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西城派出所,胡明朗要求,要扎实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加快推广使用警务通,提升实战勤务能力。要以“双品”培验工程为有效载体,将党建与公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化“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做强基层、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