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共克时艰勇担当,安康满意建材市场公司为租户减免租金350万元

作者:方伟 时间:2020-04-10 08:15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抗击疫情,企业担当。在广大商户的生产经营均遭受到重大影响的艰难时期,作为安康本土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康满意建材市场决定与所有市场商户共渡难关,对市场内所有商户免租一个月,减免租金和服务费350万元。
  安康市满意建材市场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占地70余亩,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诚信立业,致力于服务市场客商,为商户和消费者创造繁荣和谐的交易平台,吸纳就业人员3000余人,向国家缴税5000余万元,2019年被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
  据了解,公司在总经理陈友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响应 “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2019年投入帮扶资金15.7万元。疫情期间,公司捐款5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做好防疫保障,开展市场运营活动,在活动政策方面向所有商户提供最大的扶持和保障,帮助商户复工复产,实现满意建材市场所有商户的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