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晨晨 时间:2020-04-03 09:45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4月2日上午,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金岚、成员杨晓妮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聚焦政治监督强化制度执行为全市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陈金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中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四要加强交流沟通,保障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赵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自身从严治党的思想觉悟。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规定,按制度、按规矩办事;三要结合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抓实抓好;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