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暨省统计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作者:刘金萌 时间:2020-04-03 09:41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4月3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和省统计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叶启胜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领学了市委书记郭青及市纪委书记田沐臣的讲话。叶启胜提出一是抓实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意识;四是准确把握并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五是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进一步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强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统计工作会和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暨聚焦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着重领学了省统计局局长徐强和省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王鹏民的会议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通过专题会议领学、支部党小组集中学、干部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省局业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按照打好一个硬仗,推进两项改革,抓实五项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精准预判、精准分析、精准建议,为经济稳增长服务,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监督、挺纪在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向纵深发展,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专题片《铁纪》,并对清明假期值班及疫情防控安全问题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