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会见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4-03 15: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3日上午,副市长鲁琦在市政府会见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大爽一行,双方就加强以茶叶为主的安康富硒农产品营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鲁琦对李大爽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康富硒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康作为全国最大天然富硒区,近年来坚持把富硒产业作为富民强市的首位产业,保持战略定力,全产业链推进,以生猪、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为主的农业五大富硒特色产业取得了明显成效,正朝着千亿元综合产值目标奋进。特别是借助“进博会”“丝博会”等重要平台,全力开展安康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送健康营销推介活动,为全方位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京东集团公司发挥企业营销网络及电商平台优势,在助力安康富硒产品营销、打造“中国硒谷”品牌上持续深化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加强与京东集团公司沟通对接,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合作项目实施,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李大爽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美,富硒资源丰富,特别是富硒特色产品广受市场青睐,将以今年5月21日“国际茶日”为契机,把安康富硒茶作为首选产品,创新“线上”“线下”模式,努力整合营销资源,精心策划开展推广,助力安康富硒特色产品销售,并积极推进富硒农产品电商及物流全方位合作。
      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富硒办、市供销社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