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在包联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作者:刘盼 时间:2020-04-03 08:57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按照“五城联创”工作要求,4月2日,市委编办联合育才社区开展了文明祭扫倡议宣传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巡查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和社区干部向育才社区辖区街道路面沿街商铺门店、巷道流动摊位和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祭扫绿色倡议书,宣传焚香烧纸和燃放鞭炮等传统祭祀活动的危害,倡导文明祭祀、环保祭祀、安全祭祀的绿色理念,引导群众以居家悼念、网上祭祀等文明、低碳的方式来寄托哀思,自觉抵制临街烧纸、聚众祭扫等不文明、不安全的祭祀行为。
  通过活动开展,许多市民主动承诺将改变传统祭扫方式,减少假期出行,不参与聚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出行和文明绿色祭祀的新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