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赴紫阳县调研检查初高中复课复学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4-02 20: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日,副市长杨淼赴紫阳县调研检查初高中复课复学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市教体局、紫阳县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杨淼先后来到蒿坪镇初级中学、紫阳县职业教育中心、紫阳中学、紫阳中学初中部,详细了解校园环境消杀、师生体温监测、健康信息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她指出,随着全市学校各年级梯次开学复课,校园防疫工作压力日趋加大,要严格落实“一校一专班”“一校一方案”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确保学校开学后防疫措施到位、教学秩序井然、师生健康安全,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杨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保障措施,坚决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校园防控方案,把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预案制定得更周全一些,绝不能有丝毫大意。要严格校园门禁管理,精准摸排师生健康情况,建立健全快速反应应急联动处置机制,构筑起维护师生安全的严密防线。要采取扩大班级间隔、错时错峰分餐、科学安排住宿、增设消毒毯等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广泛开展校园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继续做好延迟开学期间中小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