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到石泉调研富硒产业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0-04-03 08:02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3月31日,市富硒产业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石泉县调研富硒产业发展工作。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石泉县康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石泉县后柳镇磨石村休闲观光茶叶园区和石泉县熨斗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了解春茶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就做好富硒茶产业发展和打造茶旅休闲旅游产业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石泉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石泉县富硒产业发展整体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围绕做好富硒资源详查、产业规划、“三产融合”发展、品牌打造等进行了交流。市富硒产业办负责人指出,石泉县具有发展“硒+农业”和“硒+旅游”康养产业的比较优势,也具有发展富硒产业的良好基础,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县委、县政府确立的蚕桑、茶叶、黄花菜、中药材等传统优势产业为依托,重点在硒资源详查、富硒产业规划、品牌打造及“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发力,把产业基础做实、品牌做好、营销做强,努力推动全县富硒产业快速发展。市富硒产业办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在硒资源详查、富硒新品研发、富硒产品品牌打造、富硒产品推广营销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石泉乃至全市富硒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