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张萌 樊晓军 时间:2020-04-02 08:1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3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教体局的统一组织和安排,集中对城区育才东路校园周边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商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组以育才东路汉滨初中、市一小、市阳光学校、安康中学、安康学院周边为重点区域,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商户的疫情防控落实、食品经营证照资质是否齐全有效、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清洗消毒和厨房操作规范、食品原料来源是否合法及在保质期内、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总体来看:食品销售经营秩序良好,餐饮服务操作符合规范要求。
  为做好春季复学后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安康市市场监管局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一手狠抓食品安全,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采取扎实有效手段,跟进监管优化服务,化解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