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四级防控”迎开学复课

    作者:姜娟 贺东 时间:2020-04-01 08:2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宁陕县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做好全县各学校的开学复课准备、返校管理和校园防控管理工作。
      该县制定了《宁陕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宁陕县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学校、年级、班级、家长四级防控工作网络,对教职员工和学生假期健康状况动态定期监测,实时记录,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建立相关部门联动机制,对校舍、教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和整治,为返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
      在开学前,该县针对进校测温、课间饮水、入厕、就餐、住宿等易聚集的重点关键环节和场景,组织县相关部门、学校联合开展模拟演练,熟练操作流程和路线,掌握防护、登记、报告等工作标准要求,不断完善、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应对。
      据了解,自实施在线教育教学以来,该县科学研判,适当调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内容、时间和方式,确保开学复课后线上教学服务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目前,已为全县26所中小学、14个教学点义务段的5914名学生免费送新学期教科书上门。同时成立了4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县学校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