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暗访督查春季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29 22: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8至29日,副市长杨淼在安康中心城区、白河县暗访督查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市教体局、市卫健委负责人参加。

      杨淼先后来到安康中学、市二中、江北高中、白河高中等学校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校,她都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流程、门卫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食堂监管、宿舍管理、学生分散就餐、班级教学管理等情况,详细查阅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健康排查、开学工作方案、校门出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她指出,开学复课是群众关注和期盼的大事,开学后校园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高三学生首批开学,又处在高考冲刺阶段,尤其要做好各项复课准备工作。
      杨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学复课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一校一策”,完善开学方案,科学设计防疫流程,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实;要加强教职工防疫知识培训,强化疫情防控演练,做好相关预案,统筹做好学生出入管控、食宿管理等工作;要强化物资储备,做好环境消杀,定期检测体温,全面掌握学生、教职员工健康状况;要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工作,缓解因疫情产生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要部门联动,严把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校园安全等各个环节,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