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3-28 0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春季开学复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谢蓉、来燕、付远军,市政协委员陈友志、杨彬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上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力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春季开学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春季学期分级分类错时错峰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落实落细校园防护物资供应、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教学课程设置、校园安全防控、周边环境整治、应急处置预案和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安全健康有序开学。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强调要精准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积极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向好形势。

      会议还研究了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全市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安全生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民兵调整改革、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等工作,研究讨论了《安康市党政领导班子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安康市食品安全监管事权清单》《安康市政务云管理暂行办法》《安康市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康市汉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审定通过了安康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05328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