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举办第一季度生态文明建设知识培训会

作者:党文峰 张静 时间:2020-03-30 08:03 来源:市残联 【字体: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3月27日上午,市残联举办了一场有声有色的“节能减排”知识培训会。此次会议培训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解读,提倡全体干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进行节能减排,一是推广使用节能灯:使用电子镇流器代替电感式镇流器,以节能灯泡(T5T8)代替白炽灯;二是合理使用空调设备:选用新型空调设备、优化用能设备的运行时间和参数、下班前20分钟关空调、空调不用时关闭电源;三是合理使用电脑、打印机:电脑以待机代替屏保、液晶电脑屏代替CRT屏幕、不使用打印机时断电源、办公电脑屏保要简单等等;四是合理利用纸张:用电子邮件代替纸质信函、打印尽量使用小号字体、复印打印尽量使用双面打印、多使用再生纸、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等等;五是合理节能减排:尽量少用电梯、减少吸烟,吸烟有害健康、减少不必要的行车里程、每天减少使用1小时电脑等。
  培训同时还对参训干部进行生态文明建设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的节能减排意识,节约能源、环保低碳,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一个绿色的生活环境,使生活更加健康,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不仅仅受益当代,更会造福千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