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安康智慧党建平台”在线培训

作者:郭彧 时间:2020-03-27 08:27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架起摄像头,走进直播间,技术专家和市直机关工委干部化身“主播”,向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在线讲解“安康智慧党建平台”使用方法和工作要求。
  针对近期各支部管理员和广大党员在平台使用中提出的新问题,市直机关工委邀请技术专家,在安康市直机关工委党建QQ群开设直播间,共有109名基层管理员跟随着直播现场的投屏画面,再次回顾了系统使用方法,前期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也得到了现场解决。省210国道银龙超限运输检测站党支部是参与本次培训的较为偏远的一个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大恒在培训结束时说:“去年安装了平台,但是有些任务怎么完成还不是特别清楚,网课让我们能更好地看清专家怎么操作的,也更明确了日常党建工作的要求。我觉得这次培训讲的挺好,我还要再好好整理下学习笔记。”
  自安康智慧党建平台上线以来,安康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平台使用管理工作,邀请市委组织部项目负责人开展答疑解惑,举办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加强指导,选优配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管理员队伍,抓好平台的日常使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安康智慧党建平台3月份工作提醒,利用机关党建QQ群,点对点督促直属的70个基层党组织在3月25日前全面完成各类使用对象的工作学习任务。同时,还将针对基层党务干部的现实需求,围绕如何用好“安康智慧党建平台”,如何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如何探索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等内容,举办更多场次的线上网课,打通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