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人大机关开展“战疫情、促复产、助脱贫”活动

作者:杨敏 时间:2020-03-26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市人大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分三批深入到结对帮扶的岚皋县南宫山镇西河村开展“战疫情、促复产、助脱贫”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带队参加。
  活动中,每名帮扶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全面了解春耕生产、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情况,梳查掌握结对帮扶户享受的扶贫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及落实成效,认真聆听贫困户诉求,找短板、查弱项,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结对帮扶水平。并教育引导帮扶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能降低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指导帮扶户长计划、短安排,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复工复产,因户制宜发展生猪、土鸡、蜂蜜、猕猴桃等特色产业,建立长效机制,千方百计稳定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四不摘”工作要求,按照“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市派岚皋县帮扶单位牵头责任和西河村包抓帮扶责任,对标脱贫目标和标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