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发放首批再贷款专用额度1400万元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吴浩 时间:2020-03-26 08:1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好再贷款专用额度政策,切实满足小微企业因疫情影响面临的融资需求,白河县首批再贷款专用额度1400万元成功通过白河县农商行发放,惠及小微企业3家,执行利率4.55%,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62万元,大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步,白河县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申请再贷款专用额度2000万元,重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制造业、交通运输、住宿餐饮等行业,不断扩大优惠政策的覆盖面和普惠性,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