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在白河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24 1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到白河县攀昇毛绒玩具厂总部项目、攀昇工艺品有限公司、永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龙建材有限公司、汉江白河电站、汉江综合整治月镇段堤路结合工程等地查看产业回暖回温进展,协调纾解当下面临困难。

      高晶华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白河顶住地缘输入和多点阻击压力,响应敏锐,科学应对,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在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前提下,全面调频换台、激活停摆、复工复产、同忧相救。要清醒认识复工复产事关发展大局、事关脱贫攻坚如期收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危中转机、奋起直追的紧迫感责任感,千方百计恢复生产、提能增效,激活全域市场主体,增强企业代偿能力,培育新的增长极点,升级技术创新,优化综合服务,统筹解决好用工、原料、资金、技术、物流等问题,降低要素成本,用足用活各类政策支持,加速拉升开复工率。要最大限度发挥县上促投资稳增长专班作用,选派专人能人包联企业,点对点服务,面对面帮扶。

      高晶华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三苦精神”,保鲜提纯吃苦受苦不叫苦、同心齐心不分心、知难向难不畏难的意志品格,提升防患未然的灵敏度和处置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内动力,提升担当作为的最大阈和果敢力,想方设法将疫情削减的损失填起来,将一季度落下的功课补起来,将全年谋定的目标夺回来。
      高晶华还调研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发改委、白河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