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助脱贫”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24 17:46 来源:市政协 【字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工作,丰富支部党建生活,提升机关党建水平,3月23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和专委会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帮扶村——大涨河村,开展“战疫情、助脱贫”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大涨河村的村部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用铿锵的声音,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2019年大涨河村改造了老茶园500亩,共栽植茶叶1500亩,而今漫山茶树,茶香怡人,正是春茶采摘的好时节,到茶园参加采茶制茶体验志愿服务正是此次活动重要一环。大家在茶园负责人的讲解下,一边摸索着采茶的“门路”,一边与茶农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了他们在发展茶产业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大家分组入户,与在家的包联户实地走访,同外出务工的包联户电话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发展愿望、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根据不同情况和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把“主题党日”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拓展了“主题党日”的内涵,与群众一起劳动,密切了干群关系,更重要的是与群众的心更近了,感情更深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