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新城街道香溪社区:“主题党日”学雷锋、践初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24 08:03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伴着春日的暖阳,和煦的春风,香溪洞景区人行道多了一抹艳丽的“红”。3月20日上午,新城街道香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环境保护我先行”主题活动,将主题党日搬到实地,党员用行动学雷锋、践初心。 
      上午9时,2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齐聚香溪文化广场,他们手持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沿着香溪洞风景区人行道路,一边捡拾路旁垃圾,一边向行人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垃圾分类办法。短短两个小时,清除果皮、卫生纸、烟头、食品塑料袋等垃圾12小袋,使道路两旁干干净净。活动中,党员们不仅扮靓了景区面貌、享受了春天美景,还当起了环境整治员、环保宣传员,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雷锋精神”,充实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凝聚党员力量,让党旗更加鲜艳。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溪社区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加入到社区抗疫一线,卡点值守登记、防控知识宣传、推广“健康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党员们用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党员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