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2020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云直播

    作者:赵铎 时间:2020-03-24 08:2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满足群众踏青旅游的需求,3月22日上午,2020陕西安康“春来早”旅游推介活动在瀛湖启动。据了解,这是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安康旅游进行推介。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承办,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将国家AAAA级景区瀛湖设置为主会场,平利桃花溪、石泉古街、紫阳茶山、汉阴涧池设为分会场,通过多平台网络直播与分会场视频连线,向全国网友推介安康热门景区和安康的风土人情,展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的独特魅力。
      通过直播,向全国各地的网友推介安康特色旅游业,通过宣传片推介秦岭风情游、巴山生态游、秦楚风情游、诗画汉江游、巴山画廊游、秦巴明珠游6条安康旅游精品线路和特色美食。此次推介活动,网络直播共持续近70分钟,集合陕西广播电视台,湖北襄阳、十堰广播电视台,西安、咸阳、渭南、榆林、汉中、商洛、安康等10家广播电视台所属19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直播,总点击量达65万人次。
      近年来,我市以生态为本底、亲水为吸引、康养为内涵、民宿为特色、美食为引爆,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旅游度假胜地”,现已建成A级旅游景区30个,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连创新高,为我市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做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