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复工复产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46467 发布日期 2020-03-16 08:08
来源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内容概述 安康市召开复工复产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字体: 分享:
  3月13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复工复产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刘芳霞到会作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闻令而动,取消休假,克服困难,全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力拼搏,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新冠肺炎各项防控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自2月10日开始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后,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加强对生产企业、厂矿、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监督指导,为全市疫情的有效控制发挥了重要作用,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省卫健委和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的肯定。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刘芳霞要求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各司其责,落实责任,抓紧抓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工作,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要按照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复工复产卫生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并下发实施方案,对各县区加强指导。要加强卫生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把各项监督措施报告当地联防联控指挥部,做好沟通汇报。要加强对投诉举报、信访案件的查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向社会公开查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