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快速行动,化危为机,奋力冲刺“双过半”

    作者:方良庭 时间:2020-03-24 08:2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岚皋县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分析研判经济发展状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多举措全力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该县分行业、分部门、分乡镇定期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实行“日报告制”,确保3月底前全部清零。坚持“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复产不能复能的问题,确保产能4月中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上半年所有经济指标实现正增长,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加快市场主体培育,继续落实好促进全民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确保新增市场主体数6月底前达到去年同期水平。围绕清明、“五一”假期等有利时机,开展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的前提下,各级干部带头进行消费,着力推动三产服务业稳步发展。围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强化搬迁社区管理责任,对接落实优惠政策,让搬迁群众事情有人管、配套跟得上、权益有保障。按照“分户排查、分户建档、分户施策”方式,迅速开展搬迁群众摸排走访行动,逐户摸清底子,找准问题短板,制定帮扶措施,确保6月底前每户至少有一人实现稳定就业。
      此外,该县全面启动大招商行动,制定县级领导“点对点”外出招商计划,要求所有县级领导在6月底前带队外出开展一次招商活动,确保全年引进落地项目30个以上,实现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0%以上。全面推行“双单制”管理。分乡镇、分部门全面推行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双单制”管理,实行任务到具体目标、责任到具体人头、时间到具体节点,按照张榜公示、纳入年度考核、定期督办、全县通报等方式推动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