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通微信支付宝电费缴纳渠道

    作者:王静 时间:2020-03-26 08:0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供电分公司开通微信生活缴费、微信小程序及支付宝生活缴费三种互联网缴费渠道,目前均运行稳定。 
      为进一步提升微信、支付宝服务平台缴纳电费的知晓度,让全县广大用户共享快捷便利的电力服务,县供电分公司在各营业厅开展了广泛宣传,印制宣传单供居民阅读,安排专人现场为客户讲解、演示操作。用户绑定用电户号后,便可轻松快捷地在该平台查询家中电费信息、停电信息等。 
      增加居民缴费方式的灵活性、缴费渠道的多样性,为用户开辟了方便、快捷的缴费“绿色通道”。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探索新的便民举措,切实提升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