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组织开展春季农业生产视频学习

    作者:杜韦慰 潘钊 时间:2020-03-20 08:15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这个讲座真是及时雨啊,专家讲的太好了,浅显易懂,还可以现场咨询,对于我们小石茶业春季生产很有实用价值,”镇坪县欣陕农业园区的经理黄春辉说。
      “今天李老师讲的猕猴桃建园技术要点,对我是受益匪浅啊!太感谢市农业局了”上竹镇发展猕猴桃产业的业主罗会银这样感叹。
      从3月3日开始,市农业农村局专门推出一系列服务春耕生产技术网络直播,采用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因地制宜,按需设课,因材施教,针对蔬菜春季栽培与管理、春季茶园管理技术要点、花魔芋种植关键技术、畜牧养殖、如何应对疫情对蔬菜保供应的影响、农业机械化等内容进行专业讲解培训,通过线上视频培训讲座和线下现场教学指导,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
      镇坪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为更好支持疫情期间春耕生产,认真组织单位科技人员、园区工人和合作社社员收听收看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的春季农业生产视频讲座,同时,在全系统抽调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的精兵强将组建了七支“农水科技人员产业服务队”,深入全县各镇、村、组送服务下乡、送产业培训到村、送科技专家到田间地头,认真开展线下农业生产指导,问农民所需、所急、所盼,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问题和农民农业生产中的难题,助推园区、合作社复工复产,促进农民增收,实现现代农业追赶超越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加速乡村振兴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