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23 08: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3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全系统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各分局分党组分别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开展述职评议考核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杨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活动,凝神聚力抓党建、围绕中心抓落实、服务大局铸铁军,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杨军强调,2020年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扛牢主责,强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着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水平。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将党建职责和党建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各级领导班子抓党建工作本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高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四要进一步促进深度融合。把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风向标”和“指挥棒”,找准党的建设与生态环保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分局分党组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