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农机鉴定推广总站来安康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江东 时间:2020-03-20 08: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省农机鉴定推广总站副站长张来雨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平利县、岚皋县调研指导工作,深入到茶园、车间、合作社了解春季农业机械化生产情况,对主要机械化技术、生产模式等与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平利县田珍茶业、神禾茶叶公司就茶叶全程机械化模式推进、绞股蓝种植机械化情况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解惑,支持经营主体在机械化深度广度方面要有更大进步。

  在岚皋县宏大猕猴桃生产园区,对丘陵山地果园机械化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出安康要在丘陵山区机械化方面多探索多实践,努力提高机械化水平,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出“机械化部队”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