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联合五家新闻媒体 大力宣传安康富硒产业

作者:吴刚 时间:2020-03-19 09:22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为进一步展示全市富硒产业发展工作动态,及时交流推介宣传安康富硒产业发展中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效,普及硒知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富硒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18日,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与安康日报社、安康市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中国食品报社、陕西科技报五家传媒单位签定富硒产业宣传合作协议,通过开办专栏,全方位宣传安康的千亿首位产业,传播“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城市名片。
  近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立足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把富硒产业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构建循环产业体系、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首位产业来抓,按照“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思路,加大科研投入、强化基地建设、严格质量管控、加速富硒产品品牌培育、积极宣传推介,富硒食品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2019年全市富硒食品增长14.5%,富硒产业综合产值达700亿元,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此次携手活动是安康市加大富硒产业宣传,提升富硒品牌形象的十大行动之一。据了解,安康市将2020年确定为富硒品牌提升年,通过与主流媒体和网站开办富硒产业宣传专栏、组织媒体开展“硒”游记采访、实施亮灯工程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展示、推介安康富硒产业,提升安康富硒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