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培新街社区:同心抗疫 志愿同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17 09:20 来源:培新街社区 字号: 打印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培新街社区发出“清扫消杀 净化环境 同心抗疫”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光发热,不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果,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月17日早,百余名来自各个单位的志愿者、党员、消杀员、环卫工人等集结在培新街社区,为减少四害滋生,降低传播风险,他们将对辖区公共部位、老旧无物业小区、马路市场等部位,集中开展清扫、消杀,整治环境卫生。

      活动现场,社区主任首先向志愿者们汇报了前一阶段抗疫成果,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外防输入”的关键时刻,绝不能麻痹大意,不给疫情死灰复燃的机会。志愿者们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慎终如始,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宣传者、教育者。随后各志愿小组按照分工,有序开展清扫、喷药、放置毒饵盒等消杀工作,同时向广大居民宣传除“四害”知识。

      此次活动中共张贴消杀通知书40余张,投放毒饵盒100余处。有效降低蚊、蝇、蟑等“四害”密度,同时提高了居民对“四害”防范的认识,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
      疫情防控期间,培新街社区的志愿者们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