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文化广电宣传凝聚抗疫正能量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16 08:04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文旅广电局认真履行文化和广电宣传工作职能,多措并举、用情用力,奋力当好防疫“宣传员”、抗疫“战斗员”。
  充分利用文化安康、安康融媒体等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宣传平台,开辟了“文化安康战疫”主题系列文艺作品宣传展示阵地,推出安康“战疫”系列文艺作品24期。在全市开展的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创作活动中,共创作“战疫”主题作品939件,其中书画类作品508件、文学类作品259件、微视频97件、曲艺类作品51件、音乐类作品24件,部分优秀作品在全市抗疫宣传中被广泛使用,被各级各类网络媒体转载。
  组织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通过动态消息报道、专家防疫访谈、权威发布、科普知识、公益广告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安康电视台新闻频道、综合频道、教育频道开办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疫一线党旗红》《阻击疫情 安康安康》《抓抗疫 抓发展 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等栏目,累计发稿800多条次。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开办了《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特别报道》《打赢“防疫”攻坚战 安康在行动》专栏,累计发稿1862条次;开辟《前线日记》专题节目,播发作品17期、102条次;开辟《科学防治小贴士》线性节目,录制《科学防治小贴士》40余条,累计播出1270条次;制作公益宣传广告全天15个时段滚动播出,累计播出375期次;897、959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布文章700余篇,点击量超10万;发布抖音32条次,浏览量达168万;录制安康版抗疫战歌MV 《我会回来》,分别在学习强国、电台和电视台融媒体矩阵及广播电视节目中播出,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传递必胜信念和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