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张文琪调研安康机场建设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3-13 23:2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13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一行来安调研安康机场建设。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一同调研。陕西建工集团董事章贵金及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活动。



      张文琪一行实地检查了安康机场快速干道、航站楼建设情况,并在塔台上查看了机场跑道施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文琪表示,陕西建工集团把安康作为投资发展的重点区域,对安康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在安重点项目建设,深度参与包括脱贫攻坚在内的各项工作,以劳务用工助力就业脱贫,以重大项目助推经济发展。围绕安康机场项目,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夯实安全和质量基础,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切实加快机场主体和配套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同时,将主动强化沟通衔接,为机场竣工验收、校飞、运营等做好充分准备。



      赵俊民表示,近年来,陕西建工集团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积极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深度参与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在城乡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建立了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紧密关系。现有合作项目中,具有标志意义的安康机场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陕西建工集团持续发力,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强化质量、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施工进度,超前对接机场运营准备工作,从严从紧、抓实抓细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安康市政府将持续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支持陕西建工集团在安康拓宽业务领域、稳步发展壮大,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期间,双方还在机场航站楼前参加了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