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调研紫阳县春耕备耕工作和包联帮扶企业

作者:宋微 时间:2020-03-16 08:17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3月11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紫阳县调研春耕备耕情况,并前往包联工业企业陕西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对接包抓帮扶工作。
  在紫阳县生产资料公司、紫阳县红椿镇农资农技服务部,蒋平详细了解了紫阳县供销社春耕备耕情况,认真听取了农资负责人肥料、农膜等重要物资储备、调配和销售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两方面的工作,加大农资储备供应力度,稳定市场供给和价格,创新经营服务,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流入市场,确保放心农资供应,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蒋平一行深入包联工业企业陕西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厂房、销售门店,实地查看疫情防控部署、复工复产、生产车间以及新设备购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本年度经营计划、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同紫阳县供销社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平强调: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中心工作,市供销社将结合部门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包联企业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一是做好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工作。今年陕西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新设备投产后,将会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量,市供销社将在直营店、加盟店建设和电商营销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建立更多的展示推介窗口,协助企业参加各类展示推介活动,作为主打产品进行推介,提升品牌效益和市场影响力。二是加快新设备的安装、调试。要抢抓机遇,在春茶上市前安装完成,用好新设备,大幅提升产量,提高品质。三是加快完成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紫阳县社要融入企业发展,与企业采取联合合作的形式,加快建成集茶叶、农产品展示展销、农资供应、茶叶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供销茶叶服务中心,帮助企业融合发展。四是加大项目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完成厂房改扩建工程,积极协助企业申报省供销总社“新网工程”项目,为企业争取发展资金;五是协助企业做好电商平台建设。紫阳县社要继续帮助企业完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产品信息,做好电商平台建设,拓宽销售渠道。六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落实抓好各项包联任务,有序推进包联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