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抗疫情、促复工、稳增长”金融服务对接会

    作者:胡锦姒 时间:2020-03-13 08:17 来源: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衡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和项目建设融资需求,3月12日,市发改委和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抗疫情、促复工、稳增长”金融服务对接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康分行、中国银行安康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康分行、长安银行安康分行分管业务工作负责人,各商协会及部分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平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商业企业虽然受到了一定冲击,但中、省、市陆续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全市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及时总结和反思过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练好内功,共渡难关。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企业发展中的合理诉求,指导推动行业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把协会真正打造成会员企业之家。要加强金融对接,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创造条件、主动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促进重点项目分类有序复工复产。希望各金融机构充分考虑和吸纳商协会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市工商联将继续搭建平台,为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服好务,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中省驻安各金融机构分管业务负责人围绕银行的信贷业务和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办主任方磊就企业项目建设融资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的一些重点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围绕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融资需求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