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3家企业入选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

    作者:梁真鹏 时间:2020-03-12 08:2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和企业认定名单出炉,我市13家文化产业榜上有名。
      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是围绕文化强省建设大局,着力培育和壮大文化产业市场主体,激发文化市场活力,提高全省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水平,实现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主要目标是在2019年至2021年,在全省创建10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10家领军型文化企业,扶持100家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含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100家骨干型文化企业,培育1000家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首批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联席会议研究等程序,最终由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审定。此次共认定4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16家文化产业重点园区、31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家领军型文化企业、54家骨干型文化企业以及17家高成长型文化企业。安康龙舟文化园等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获得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