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春光明媚 别样三月——市残联巾帼战“疫”不让须眉

作者:赵丽 时间:2020-03-11 08:12 来源:市残联 【字体: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随即一场没有的硝烟全民抗疫战打响了。在无数人的逆行而上、付出与奉献下,疫情阻击战在烟花三月迎来了胜利的曙光,也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
  疫情阻击战打响之际,市残联即向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个人卫生防护、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卫生知识宣传解读,与社会各界携手努力,科学防治,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市残联全体女职工立即响应,识大体,顾大局,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做好宣传防病毒。利用市残联微信公众号,通过文字、手语视频等,向残联干部和广大残疾人发布病毒防护知识、个人卫生防护、残联系统防疫动态等稿件20余篇。
  深入一线战疫情。女职工克服困难,放弃周末,深入防疫一线,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到老旧小区值班值守,开展防疫宣传、登记劝导等工作。
  立足岗位尽职责。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她们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认真谋划2020年残疾人工作,制定出台了促进残疾人就业、帮扶残疾人发展产业、关爱残疾人子女教育等多项助力残疾人脱贫政策。
  疫情期间,市残联女职工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示了残疾人工作者的别样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