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荣获“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全省首批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两项殊荣

    作者:朱金文 黎倩 时间:2020-03-11 08:0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9日,据全省信访局长会议消息,2019年度石泉信访工作再创佳绩:石泉县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这是继2018年度再次获得此项殊荣;同时,石泉县信访接待中心被授予首批“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石泉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信访接待大厅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信访工作作为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县委书记领衔,由每一件信访事项抓起,从让群众“最多访一次”出发,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强化质效,高效解决广大群众所急所忧,努力促进党群干群良性互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年办理各类事项1307件(不含《石泉民声》公众号咨询解答即办件),办结率93.27%,整体满意率98.51%,实现了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得到落实、投诉举报及时得到核查回复、合理意见建议及时得到采纳。县委书记民情“三本账”先后在《陕西日报》《人民日报》、陕西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中省主流媒体刊登报道,受到广大群众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