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雷西明赴紫阳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039219 发布日期 2020-02-26 17:3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雷西明赴紫阳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2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雷西明在紫阳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把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市委办和市第二督导组负责同志一并调研。



      雷西明一行首先来到城关镇双坪村,详细询问疫情对促农增收带来的影响。指出要有针对性地解决未脱贫户、已脱贫户、边缘户等不同群体实际困难,总结运用近年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政策保障。在县技能扶贫培训基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龙头茶企,强调要加大职业农民培训力度,促进劳动者收入持续稳定。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趋好变化,从注重复工转到更加注重复产上来。要统筹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探索茶经济带动三产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新举措,加快对接乡村振兴战略。



      在对接座谈会上,雷西明充分肯定紫阳前期工作成效。强调要紧盯“三农”问题和农民持续增收,把制度、财政及市场资源,向能够提高剩余结构性贫困人口收入的方向倾斜,不疲不懈抓防控、不依不饶抓脱贫、不等不靠抓发展。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使命在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初心使命,努力交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