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力 时间:2020-03-11 08:02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提高机关干部遵守纪律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党规党纪。会议还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达彦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规党纪学习,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严格执行和遵守党规党纪,为中心任务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