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两单位被设立为市级专家工作站

    作者:杨明 时间:2020-03-09 08:5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科协等八部门下发的《关于同意设立2019年安康市院士工作站和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文件,同意将石泉县生态康养旅游工作站和石泉县黄花菜研发专家工作站设立为市级专家工作站,至此石泉县共有五家市级专家工作站。
      近年来,县科协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践行“三宜石泉,科技先行”的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建立专家工作站平台,引进高层次科研专家入企开展科技研发,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建设科技进步,有力地推动了企业产品更新和主导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石泉县通过专家工作站延揽到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粮集团西安油脂科学研究设计院等高校教授专家30余名,服务石泉“五大支柱产业”,服务企业产品研发和营销,为石泉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