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督导组来我市检查督导金融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06 12: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4日至5日,省政府金融业复工复产督导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春明一行在我市检查督导金融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参加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工商银行安康分行、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安康农商银行、长安银行安康分行、方正证券安康营业部、汉滨得众小贷公司、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市财信典当公司等金融及类金融机构,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仔细检查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详细询问各金融机构在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对我市金融业复工复产所做的有关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各金融机构要增强防疫必胜信心,夯实复工复产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日常防控工作措施,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金融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特事特办,全力支持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目前,全市金融机构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保险业金融机构复工率100%,证券分支机构也已全部恢复营业,融资担保公司复工率80%,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累计发放信贷资金7.1亿元,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