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组织青年志愿者携手抗疫

    作者:唐正飞 时间:2020-03-06 08: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4日,在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前一天,汉滨区举行了以“志愿青春 抗疫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车站、入社区、到镇村发挥自身作用。
      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多点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在汉滨区环卫中心,青年志愿者身手敏捷地搬运着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在培新小学,青年志愿者背起喷雾器、手提喷雾壶为校园环境全面消毒;在老城办东关、五星街、西大街等5个人口密集的社区,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的防疫工作,并送上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在张滩镇安沟村贫困户家中,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手机为没有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学生连通网络参加网课学习,同时,青年教师志愿者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开展网络课程辅导;在张滩中心社区,青年志愿者结成就业服务队,为因疫情暂时无法外出人员、有求职意愿的农民工、城镇困难职工送上就业岗位,期间登记面试百余人,达成意向20余人。
      据了解,共青团汉滨区委已先后发展、聚拢青年志愿者团队50余支,已注册志愿者4000余人。此次活动预计将有3000余名志愿者参与。截至目前,共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3000斤酒精、3000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价值2万元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