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首个通用航空建设项目获批

    作者:李龙斌 时间:2020-03-06 08:08 来源:市发改委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批复了安康新机场通用航空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该市首个通用航空建设项目获准建设,进一步推动了立体交通和民航发展战略落地生根。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康迁建机场用地范围内,总投资1.05亿元,建设内容为新建21个机位的通航机坪及一条通航联络道,新建4300平方米的通航综合楼、3000平方米的飞行体验中心,620平方米的特种车库及航材库,2400平方米的机库,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据悉,安康市充分利用老机场停航后的设施和空域条件优良的特点,引进3家通航企业,开展飞行员培训、飞播、航摄、护林、救护等业务。随着安康新机场的逐步建成,通航业务面临老机场关闭后无培训场地的窘境,该市按照民航航班为主、通航业务为辅的发展思路,在机场建设中,同步布局了通用航空设施建设,挖掘机场空闲资源,确保通航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