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督查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3-05 10: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4日,副市长杨淼深入汉滨区、恒口示范区,明查暗访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纪委监委、汉滨区政府、恒口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在汉滨区县河镇政府、红升移民搬迁安置社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红升毛绒玩具社区工厂,杨淼详细了解人员摸排管理、外来人员管控、环境整治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安康市青莲饮料公司和龙王泉富硒水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在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恒口示范区工业产业园,实地查看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海润恒昶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以及悠源食品、美之乐电脑印花、恒安玩具等企业,督促落实防控措施和责任。

      杨淼指出,要统筹谋划安排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着力在精准防控策略上下功夫,科学有序防控疫情,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她强调,随着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紧盯关键环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基层防控力量,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主动作为,跟进服务,精准高效为复工复产企业达产达效提供服务保障,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运输、物流等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