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减租金降费用倾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作者:陈延辉 时间:2020-03-05 09:51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为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影响,帮助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近日,安康市财政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房房租减免政策,并要求各县区财政局参照执行。
  据了解,安康市财政局对承租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房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收2020年2月房租,2020年3-4月房租减半。针对不同情况直接扣减减免额度,或按照合同到期日顺延2个月。为了尽快推动减租金降费用落到实处,市财政局下放审批权限,简化审批程序,出租单位报其主管部门核准后即可落实减免优惠,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