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苏陕劳务协作“点对点”常州返岗务工活动

    作者:付玲 杨运宝 时间:2020-03-02 08:0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3月1日,汉阴117名务工人员乘坐4辆大巴赴江苏常州返岗,拉开了两地2020年苏陕扶贫劳务协作的序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出席活动并讲话,该县发改局(县苏陕协作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罗国才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企业复工,通过“点对点”服务,及时解决务工人员返岗面临的困难。罗国才希望,返岗务工人员要在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发扬汉阴人踏实苦干、勤劳朴实的品格,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据了解,为做好有序外出务工返岗,实施有组织的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工资性收入,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保障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汉阴县印发了《全力做好春节后外出务工(返岗)服务保障工作通知》,要求各镇、各部门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实施“点对点”服务,全力支持农民工有序外出务工返岗。在各镇、村、帮扶干部和人社、卫健、交通、公安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全力支持下,截至目前,全县集中组织“点对点”返岗务工人员72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